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耶利米和耶和華的關係應該十分親密,所以耶利米可以忍受別人的嘲笑去買一塊交給迦勒底人的荒地,因為這地將來是要為神的話語做見證,也就是耶和華說祂必使被擄之人歸回,而將來這地必有人再買房屋、田地,和葡萄園。

或許在人眼裡是很愚蠢的事情,但是在神眼中卻是要用來榮耀祂。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求您在一切事上賜我智慧,好使我在每個情況裡,甚至是不合理的事情裡,都能看見您的真理。幫助我永遠都會尋求屬於您的意見,而不是向這世界或是自己來要答案。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3日 下午 7: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