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和平青年團契] [6/21]拍照有新意見。

pine 已針對您的文章「[6/21]拍照」留下新意見:

24~50分鐘,這範圍還蠻大的~~ > <""
無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到場玩耍一下 ^^



由 pin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下午 11:5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讚美之泉 2009 敬拜讚美巡迴有新意見。

pine 已針對您的文章「讚美之泉 2009 敬拜讚美巡迴」留下新意見:

+2,和我女朋友



由 pin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下午 11:5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6」留下新意見:

Palm Sunday is the Sunday before Easter, observed by Christians in commemoration of Jesus's entry into Jerusalem, where he would be crucified five days later.

It usually includes a procession of members of the congregation carrying palms, representing the palm branches the crowd scattered in front of Jesus as he rode into the city. The liturgy also includes readings recounting the suffering and death of Jesus. It was celebrated in Jerusalem as early as the 4th century and in the West by the 8th century.

Palm Sunday marks the beginning of Holy Week, an especially solemn and important week in the Christian calendar that focuses on the last days of Jesus' life and anticipates Easter, the most important holiday in Christianity.



由 Yi-ting 於 2009年6月16日 下午 7: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教會系列(十三)-生殖(Reproduction) (台語)有新意見。

人言 已針對您的文章「教會系列(十三)-生殖(Reproduction) (台語)」留下新意見:

1.辛苦你們上傳主日崇拜內容.謝謝.建議上傳之前可先做剪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噪音.聲音不太好,是錄影,錄音過程中的問題嗎?
2.和平首頁已更改.個人還是喜歡之前的首頁,保留了原來和平的一些影像 .
以上建議,作參考.謝謝和平資訊部的努力與辛勞.



由 人言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9: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留下新意見:

饒恕的功課,真的很不容易。
是什麼樣的仇恨,讓人祈求可以在『惡人的血中洗腳』?
每當此時,我總會想及我所在意的事情,我所深愛的人,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即使有理由)傷害了我、傷害了他。我還能在這個加害者的身上看見神的榮美嗎?如果甚至連這個加害者,一個饒恕的對象都沒有時,似乎攻擊來自神時,我還能堅持我的信仰嗎?
親愛的主,堅固我的心,我的信仰,預備我,如果將來,真的有這麼一天,讓我所行的一切不得罪祢!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6: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2」留下新意見:

與JCB姐有同感。但也不是很了解,大衛讓猶大人先來迎自己回去,是對還是錯!因為這就造成以色列人與猶大人之間的爭吵,彼此計較著誰與王親近。
看到大衛對示每的處理。是不是也是為了顧及情勢。當日示每已與猶大人一同前來迎接王了,而且還帶了1000跟隨著。如果此時大衛表示不接受示每的認罪,而聽從亞比篩所言,要殺示每,是不是又是一場廝殺。因此大衛才說『今日在以色列中豈可治死人呢?我豈不知今日我作以色列的王麼?』
提到洗巴的事情,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對主人不忠的人,還可以與主人均分產業?還是說,大衛為了測試一下米非波設所言是否真實?
約押可說是為大衛立下許多汗馬功勞,可能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有時會對大衛直言相諫。雖不開心,但大衛也都忍下來了,但這似乎也讓這對君臣間有了嫌隙。所以,大衛才會對亞瑪撒說出,要由他替約押作元帥的話。
這段經文中,有好多人際關係的處理,很有意思!!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5: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1」留下新意見:

鍥而不捨的精神。
她真的很愛問,也很好奇,又敢問。一個婦人,在井邊遇見陌生男子,而且還是猶太人,竟然還願意與他對話。如果她沒有回應耶穌說出『你是一個猶太人,怎麼向我一個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後面的對話就不會出現,她也就沒有機會知道自己遇見誰,而整個撒瑪利亞城的人,也就沒有機會得救。
真的,心中有所想時,還是要問出來,才有機會知道得更多。很多時候,我就很膽小不敢問。也許,就這樣錯失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5: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0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0」留下新意見:

『恩典在律法之上』
神是愛的源頭,但卻又不是任意的愛、無理由的溺愛,是有管教的愛。在擺放十誡的約櫃之上,放下施恩座,讓世人知道,你們當遵行我的命令,雖然錯失的時候,但我是看人心的神,如果你真心悔改,我也願意施恩。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4: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6」留下新意見:

棕樹枝節與耶穌受難日之間的關係,令我想起上星期六創世記查經班中,牧師提到,『一位全能的神,卻是使用一位軟弱的兒子,來完成祂的工作』。似乎神常常用這樣吊詭的方式,來成就祂的事工。
棕樹枝節,是以色列人迎接耶穌進城,用棕樹枝舖地,高喊『和撒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
但這也是耶穌要受難的開始,所以耶穌說『父阿!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4:3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613聯合青崇]流程簡介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613聯合青崇]流程簡介」留下新意見:

消息報告放我的照片是怎樣 (#‵?′)f〒﹌﹌叭叭叭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2:0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6/21]拍照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6/21]拍照」留下新意見:

+天立^^謝謝



由 天立 於 2009年6月16日 上午 12:0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