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3」留下新意見:

JBC 姐,平安:

最近在桃園的小人國有 哆啦A 夢 樂園,之前帶小朋友去玩覺得還不錯,尤其是小叮噹舞台劇讓我女兒興奮不已,回家還一直學大雄的動作,有空也不妨去那裡回憶童年囉。

卯同學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4日 上午 7: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必刑罰挪的亞捫(埃及尊大之神)和法老,並埃及與埃及的神,以及君王,也必刑罰法老和倚靠他的人。"46:25

這二天我一直在想,埃及有甚麼特別?為何上帝給她那麼多次的機會?亞伯拉罕、雅各甚至耶穌都曾到埃及去避難。雖然表面上是上帝的百姓去埃及尋求庇護,但由另一個角度看,上帝一次又一次地彰顯神蹟,是不是也是給埃及認識祂的機會呢?



To卯同學:我也是哆拉耶夢迷耶!謝謝你有趣的比喻。



由 JBC 於 2009年7月4日 上午 7: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