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3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3」留下新意見:

大衛好像病了,"骨頭發戰"有可能是發高燒了..."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雖然是有點誇張,但顯見當時大衛心情的低迷.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13日 下午 3: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 081113 上的新意見。

孟穎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 081113」留下新意見:

我想問什麼是"長子的權利"?
還有他的重要性是什麼?

另外我覺得父母的態度對子女的確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但並不全然 因為子女經過學習還有思考後的行為並不能完全歸咎於父母親的態度吧

(還有聖經的那句話會讓人增添信心呢^^)



由 孟穎 於 2008年11月13日 下午 12:0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 081112 上的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 081112」留下新意見:

從以撒娶妻的故事,我更能夠深刻體會到,我們凡事不僅都要求靠神,即使連我們的感情,也是要求靠神。聖經裡的亞伯拉罕不僅大有信心,連他的僕人,也是對神信靠。因此在他去找人的時候,也是倚靠著神,照神心意禱告。
我們也從故事裡看到,神的眷顧跟帶領。這其時用在我們的生活上,在我們感情生活上,我們遇到到了喜歡的人,是不是有先經過禱告問過神:這是不是祢所安排給我的合適人選,或是我們人自己的私慾。我覺得一個神所帶領的感情通常都會比較平順比較美好。然而因自己私慾而去交的感情,卻比較容易遇到問題跟挫折。然而每一個感情都是有神要給我們學的功課在裡面~但願我們在感情事上也都能夠好好禱告而行。



由 Wayne 於 2008年11月13日 上午 5:1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2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2」留下新意見:

沒有特別感想。
只覺得上帝透過撒母耳,非常清楚地說出掃羅將會遇到的事情。給他清楚的應證這是出於神。
但不知,這裡是不是也顯示出掃羅將來會不聽從撒母耳的教導。因為7節寫著「這些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作…。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你要等候七日…。」但是,當撒母耳製籤得到掃羅為王時,他卻是藏在器具中。這是不是顯示兆頭都如此清楚,他依舊懷疑?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13日 上午 3: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