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5」留下新意見:

Moses was able to go into the tabernacle of the congregation to speak with the Lord. It seemed that special license was granted to Moses. He was not a priest but was admitted into the sanctuary to receive instructions from his heavenly King.

Then he could distinctly hear the voice of the Lord, which was probably the reward of Moses' zeal and obedience. The Lord will manifest Himself to whoever loves Him and keep His commandments (Joh 14:21).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14日下午11: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大年初一,先祝大家新年快樂!(PS. 這幾天忙著準備過年,拖了幾天才回覆感想。)

今天早上去聽牧師新春禮拜的講道,牧師說了一個很感人的繪本故事:付出的樹 (Giving Tree),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故事了,但是其中牧師說了一句話:『Give and forgive, Get and forget』,這句話仍讓我感觸很深,或許我們對於父母的愛,也曾經認為是那麼理所當然,父母疼愛我們,每當我們需要什麼的時候總是無條件似的供應我們,但是我們得到後可能連句謝謝也忘了說,拿了便就走了。

這也讓我去反省我對上帝所賜的恩典會不會也成了理所當然,就像今天讀經的詩篇裡所說:『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祂就應允我。』我想父母的付出,上帝的應許,或許是要我們能從領受中去學會施予,從寬恕中學習遺忘。(Get to Give, Forgive to Forget)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14日下午8: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