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妳太驕傲了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妳太驕傲了」留下新意見:

JBC真是屬神的、令神喜悅的好孩子。
讓聖靈充滿並且知道自己的有限。
Agnes也要警醒,讓聖靈充滿,不要每次自己驕傲卻覺得是對方驕傲。
謝謝您的分享!



由 Agnes 於 2008年7月5日 下午 9:0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3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3」留下新意見:

忘了補充說明,

註一︰蔡牧師愛的系列(十八):愛與公義 http://media.taipeihoping.com/preach/preachinginformation/2007/070107justice.htm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5日 下午 6: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留下新意見:

JBC 姊,平安︰

我相信我們的主是能醫治我們的主,祂的愛無所不在。

但願主將智慧給您的醫師,讓他能做出最好的判斷,將恩典放在您的藥物裡,讓他能達到最好的功效,將平安與愛降臨在您和您家人身上,讓您們都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的聖名
阿們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5日 下午 6:2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謝謝 JBC 姊和 Yuze 姊的分享,這裡的經文確實讓我們對主耶穌的再臨更加深了許多盼望,祂的降臨是要為王,要改變這個世界成為公義的世界,不清楚的事情都變得明白,祂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安歇所,直到永遠。

這裡讓我感到警惕的,也是 Yuze 姊所提到的『但要降冰雹打倒樹林,城必全然拆平。』(賽32:19)

到那天是有審判的,世界的面貌會有很大的不同,如同金恩博士的夢︰每一個峽谷將升高,每一座山丘和高峰被削低,崎嶇粗糙的地方改造成平原,彎彎曲曲的地方變得筆直,上帝的榮耀得以展露,全人類都將舉目共睹。

但願主給我恩賜,讓聖靈澆灌我,讓我學習謙卑,讓我不用築起城牆,讓我能有與你同在的平安。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5日 下午 6: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留下新意見:

jbc…『獅子及少壯獅子護食咆哮,就是喊許多牧人來攻擊祂,祂總不因他們的聲音驚惶,也不因他們的喧嘩縮伏。如此,萬軍之耶和華也必降臨在鍚安山岡上爭戰。雀鳥怎麼搧趐覆雛,萬軍之耶和華也要照樣保護耶路撒冷,他必保護拯球,要越門保守。』妳是上寶貝的女兒,雖有病痛在妳身上,相信上帝會如同雀鳥搧趐覆雛一樣的保守妳。

能看的,不再昏迷。能聽的,必得聽聞。
冒失的,明白知識。結巴的,說話通快。
假冒高明的、大方的,也現出原形。

如同jbc引用的經文,有王憑公義行政時,國內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但有一點不明白~~為什麼在這看來美好景像的描寫中,卻有一句『但要降冰雹打倒樹林,城必全然拆平。』賽32:19。這情形不像是太平盛世會發生的事情。不知大家對這節經文有何想法??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5日 上午 4: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