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202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202」留下新意見:

從亞伯拉罕為撒拉壽終預備墓地,他與赫人的互動與關係如何?你有何學習?
....他是個善人,所以大家都願意幫忙
....努力做個義人
May



由 匿名 於 2011年2月2日下午4:3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202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20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如果瓦實提只是因為此單一事件就被摘除后冠,那還真是匪夷所思,所謂「比她還好的人」,就是順服王去展示肉體的王后?

建議王廢后的大臣們「都是達時務的明哲人」,可見後來的以斯帖真是"羊入虎口"呀!

「這事以後,亞哈隨魯王的忿怒止息,就想念瓦實提和她所行的,並怎樣降旨辦她。」(2:1)可見瓦實提並不是一無可取。

求主幫助我順服我的丈夫,遇到丈夫頭腦不清時(感謝神,鮮少發生),求主賜給我智慧來化解。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2月2日上午7: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20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201」留下新意見:

亞伯拉罕經歷了許多事情後,讓他與上帝的關係變得十分緊密,但是上帝仍要試驗亞伯拉罕,這個試驗就是關係的試驗,包括上帝和他的關係以及他和他兒子以撒的關係。所以上帝給他出了一項驚人的難題,要他把以撒獻為燔祭,就是要他決定留下他與上帝的關係還是他與兒子的關係。這種難以置信的要求,對於一般人而言是十分殘忍,但是對亞伯拉罕而言卻是上帝所必須做的最後確認,因為亞伯拉罕是上帝所應許的『多國之父』,而這個應許是要成就上帝的救贖,並非成就亞伯拉罕,也就是在多國之父的上面還有一個天父阿爸,祂是一切的起頭,所有恩典也是祂所賜下,如果亞伯拉罕得到恩典後便捨棄與上帝的關係,那麼上帝便無法透過亞伯拉罕來與人建立關係。正因著亞伯拉罕所背負這樣重要的使命,也使他必須接受這麼嚴厲的考驗。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2月1日下午11: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20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201」留下新意見:

Jesus differentiates between loyal followers and disloyal ones. The former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hour to reap," for the harvest of the earth is fully ripe" (Re 14:15); the latter will be thrown into the great wine press of the wrath of God (14: 17-20).

As you sow, so shall you reap. Therefore, we ought to seriously think about how to lead our lives as well as what to harvest.



由 Yi-ting 於 2011年2月1日下午9:3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