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7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色列是茂盛的葡萄樹,結果繁多。果子越多,就越增添祭壇;地土越肥美,就越造美麗的柱像。」(10:1)

真是悲哀,神祝福越多,以色列百姓就造更多的偶像,以致神不得不"剝奪"好讓他們清醒。求主幫助我,莫以祝福代替神,而是要抓住賜福的主。

關於伯亞文與伯特利間的關係,有此一說【伯亞文Beth-aven,原意:罪惡之家。伯特利Bethel,原意:上帝的家。有人指先知何西阿是以此諧音來責備以色列人,但因約書亞記7:2、18:12都有提到伯亞文,所以很可能這是在伯特利附近的一個地方。】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8月28日上午8: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