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2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今天這段經文是上帝開始回應約伯,有趣的是上帝沒給約伯他為何受苦的答案,而是給他一連串的問題,我想這是祂對約伯的疼愛,祂用啟發式的教導來開啟約伯的智慧,而不像我們小時候用填鴨的方式,那時老師不願意給我們太多思想空間,標準答案沒有灰色地帶,答錯一題打一下。

但願主讓我能謙卑地學習您的教導,從自然萬物中反省自己的渺小,從您給我的問題中經歷您的疼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2日 下午 10:5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2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2」留下新意見:

啟發式的問題往往比直接的教導更能深入人心吧!因為當我們回答時,通常是經過思考'消化..

但我有一個問題,不知道神是如何和約伯對話的?



由 JBC 於 2008年10月2日 下午 7:2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