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生氣卻不要犯罪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生氣卻不要犯罪」留下新意見:

不可含怒到日落.看來,生氣有時,停止生氣也有時!
謝謝JBC的分享,尤其是聖經上的話語。您說得真的一點都沒錯,在生氣時所說得話、所做的事,有時比生氣本身殺傷力更強。我不喜歡我生氣的樣子,因為在憤怒謾罵的時候,我知道上帝不喜歡我這個樣子。然而,我的驕傲已經勝過上帝的教導,我繼續謾罵下去,甚至更驕傲的認為:上帝不喜歡我就算了!
謝謝您模擬與上帝可愛的對話!只好向上帝懇求,求他原諒我,我相信,他會看到我努力的改進的。



由 匿名 於 2008年6月1日 下午 9:19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30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30」留下新意見:

神的時間彷彿和"人是否預備好"有關,神總是有耐心地等候人的回應...



由 JBC 於 2008年6月1日 下午 7: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