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Peng An,

Finally, all of you, have unity of spirit, sympathy, love of the brethren, a tender heart and a humble mind.

I think the purpose of marriage is to enrich our life with mutual love. The love is not from external appearance but from internal spirit. It is not easy to show this love in today's world. Actually, many couples want to divorce because of the fake love. May Lord help me to only show the real love to my wife without any fake.

Stephen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1月30日下午9:1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留下新意見:

Wives should be submissive to husbands, while husbands considerate to weaker partners. Mutual respect is important, too. Wives ought to enrich their inner self instead of outward beauty. Husbands need to regard their wives as the gracious gift of life. This way, marriage will not be the tomb of love.



由 Yi-ting 於 2010年11月30日上午8: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你們做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我個人非常的同意,只是我還在研究、體會甚麼叫「順服」?言聽計從?委曲求全?照單全收?

怎麼樣的「順服」才能感化那「不信從道理的丈夫」呢?才不致「順服了人、背離了神」呢?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11月30日上午6: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有新意見。

IA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30」留下新意見:

題目: 你認為使徒彼得在本段經文中對於夫妻關係的教導,對於今日的婚姻生活,有什麼意義呢?
ANS:彼得前書很重視彼此、相互,所以他說:
8 總括來說:你們都要同心,互相同情,親愛如手足,以仁慈謙讓相待。這個原則對今日許許多多日益瀕臨破產的婚姻關係是很好的藥方。



由 IAN 於 2010年11月30日上午2:3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29有新意見。

IA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29」留下新意見:

題目:祭司受耶和華指派,要領導以色列人,卻被規定在以色列人當中,是無分無業,你對此有何感想呢?
ANS:今天的問題也是很難回答。

民數記35:6-8 你們要給利未人六座庇護城,讓因過失殺人的人可以逃到那裏求庇護。此外,要給他們四十二座城,連城周圍的草場,一共四十八座城。每支族應給利未人多少城是根據他們土地的大小決定的。
約書亞記21:1-3 利未各家族的族長們去見祭司以利亞撒、嫩的兒子約書亞,和以色列各支族、各家的首領們,在迦南的示羅對他們說:「上主曾經藉著摩西傳下命令,要我們擁有些可居住的城,還要有草原可以牧放我們的牛群。」因此,以色列人就照上主的命令,從他們自己的土地分配一些城鎮和草原給利未人。

利未人明明就有分到48座城,還有周圍的土地可牧羊。無份是指不能分戰爭勝利的戰利品,特別是分土地;無業是沒產業。
所以我的看法是,神不是要他們當無殼蝸牛租房子或住帳篷,也不能種菜養羊,而是要他們 WORK FULL TIME,不用兼差,上帝會養活他們。
感謝神!祂是務實的神。



由 IAN 於 2010年11月30日上午2: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