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6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39:23

以色列人受罰,是因為自己的罪孽,而不是因為敵人"無罪",歌革等也必須為自己的行為受審判。

每一件事情,都是神給的機會,歌革等若因以色列人被神管教,心存敬畏而悔改(如約拿時代的尼尼微),就不會有後來的毀滅。

求神幫助我,當我在解讀成功或失敗時,能心存敬畏,察覺神所要我學習的功課。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3月26日上午8:4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6」留下新意見:

看到這個總是會讓我想起亞伯拉罕及摩西,當他們知道上帝要處罰行事不義的人時,總是用寬大的心,為這些人代求。似乎對行事不義的人,上帝認為應該要教訓,但是祂也在乎旁觀的人,有沒有憐憫的心腸。



由 yuze 於 2010年3月26日上午7: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