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眼睛的故事 (17) -- 幫助配偶 (helpmate)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眼睛的故事 (17) -- 幫助配偶 (helpmate)」留下新意見:

讀完這篇"helpmate",心中充滿感恩...謝謝亞當當年沒有"急就章"看上任何一隻動物,孔雀'大象'長頸鹿'猩猩...真愛,果然是值得等待的.



由 JBC 於 2009年4月4日 上午 8: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2」留下新意見:

「我的民哪,你們當聽我的話,以色列阿,我要勸戒你。我是神,是你的神。」
---我的孩子哪,你們當聽我的話,孩子啊!我要勸戒你,我是阿爸!是你的阿爸
孩子對阿爸的恩情,是難以還盡。為父的心,還望什麼,不就是孩子還小時,我們說什麼、教什麼,他都放在心上,照著去作。能回應父神的恩典的,也只有遵行神的旨意,行他所愛的。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4日 上午 5: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3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3」留下新意見:

「耶和華對我如此說:你作繩索與軛加在自己的頸項上。……那一邦肯把頸項放在巴比倫王的軛下,服事他,我必使那邦仍在本地存留,…:」
這叛國的言論,怎麼說出來。這個我成長的土地,這些我從小看到大的同胞。看著土地因為戰火而焦黑,看著百姓因著戰爭而流離恐慌。耶和華全能的神啊!你的拯救在哪裡,什麼時候施行你的大能,救我們脫離這種光景?我知道我們是不受教的孩子,你狠下心管教,不就是你愛我們的心嗎?親愛的耶和華啊!看你愛的孩子這樣,縱使當中有錯,不也有些是無知的百姓,他們又何其無辜?夠了吧!
耶和華果真說話了,但讓我說出的,竟不是歡欣地告訴我所愛的同胞,耶和華的手已收回,拯救將來臨!親愛的主啊!真希望我從未聽見你對我說話,耶和華啊!真希望你將這些話對那些國中有權有勢的先知、祭司說去。別再找我了。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4日 上午 4: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