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和 JBC 姐略有同感,要用人類的智慧去了解天上的行為是有點困難,我的感覺是這四輪可能就是第一章第十六節的四輪,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的靈是在輪中,所以可能和聖靈、天使以及異象有關,會不會是和聖靈的彼此溝通有關,這就真的很難去理解了。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17日 下午 10: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記得之前何牧師曾在講道時說到她在八八風災遇到一個受災的教友,她所養殖的魚塭在這次風災中付之一炬,但是她卻不抱怨,反而安慰牧師說:『好加在,這次淹水是在白天,不然會有更多傷亡。』

我覺得在苦難中仍能感受上帝的恩典是一件很困難的學習,『好加在,有上帝。』就像是朝向陽光走的人不會看到自己的陰影,總是能感受到那份從天而來的溫暖,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17日 下午 10: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