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5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5」留下新意見:

與卯同學有同感。
看這段經文,就想到詩篇中詩人對仇敵的論述,差不多也是這樣吧!對惡人(自己心中認定的惡人)總是認為他們該受到最糟的對待,才叫正義吧!
但神的公義,好像常常與我們想的不一樣…。應該說,神展現公義的方式,常與我們想要的方式不同。有時,神常要我們作到他所作到的,就是在公義之前先有恩典。嗯……很苦!!



由 yuze 於 2008年6月6日 上午 6: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5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5」留下新意見:

惡有惡報,我相信是有的,做壞事的人心中沒有平安,被自己的利益控制,沒有真正的滿足。

最近非基督徒朋友跟我"討論"神為什麼容許四川大地震發生,這剛好也是我問牧師的第一個問題,牧師建議我讀約伯記,然後我就開始參與這個靈修俱樂部。雖然我仍沒辦法跟那位朋友說得清楚,但是感謝主讓這個談話不是淪為辯論,我現在覺得與其討論災難發生的原因,不如想萬一發生災難發生,有主在我們身邊,是非常幸福的。但也深刻感覺到自己所知的不足,願主能讓我更了解祂的話語。感謝主。



由 Eileen 於 2008年6月6日 上午 12: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