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8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8」留下新意見: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40:10&11

最大的好消息(對屬神的百姓而言),就是"主的降臨"...當然那也是應該"戒慎恐懼"的事.

今天的經文裡,有一句我覺得有趣:"有人聲說:你喊叫吧!有一個說:我喊叫甚麼呢?說: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40:6回應得很真誠可愛;當神差遣我們時,我們也應該問清楚:神啊!我去該說些甚麼呢?



由 JBC 於 2008年8月8日 下午 9: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8 上的新意見。

kath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8」留下新意見:

kathleen said
先前幾年 在神的恩典中走過人生中的破碎
深刻體驗到祂的信實.慈愛.恩典..
透過與主面對面的經歷..
從過去風聞有祢..到如今親眼見祢

主阿..謝謝祢燒盡我生命中的雜質
驕傲.曾以別神代替祢而愁苦加增.....
謝謝祢在我的裡面掌權
使我的疲乏得力
使我的軟弱得剛強
讓我的彎曲得以矯正
把我的剛硬軟為柔軟
放下我的自以為義成為 以祢為義
修剪我
塑造我成為合祢用的器皿
疏通我的生命成為愛的通道
主阿 我願單單愛祢
一生一世 住在祢的殿中
瞻仰祢的榮美
尋求祢
阿們
■以賽亞書 第40章 : 第29節 【賽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 以賽亞書 第40章 : 第30節 【賽40: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由 kathleen 於 2008年8月8日 下午 7:4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7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7」留下新意見:

『主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我;我站起來,你就定晴看我。你向我變心,待我殘忍,又用大能追逼我。…』
約伯描述著尊榮福祿離自己遠去,神的大能追逼著他,他不在人中尋求答案,他呼求神,但神卻不應允他。
他說『然而人仆倒,豈不伸手?遇災難,豈不求救?』人尚且如何,何況樂於賜福的神,豈會忍心看人受無妄之苦。
他說『我仰望得好處,災禍就到了,我等待光明,黑暗便來了。』他不明白,為什麼是這樣。真實的人生,有時不也是這樣嗎?我們仰望困難被解決,但是好像愈禱告,處境愈難。
是啊!這一切若非神許可,是不會發生的。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8日 上午 4:4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