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6」留下新意見:

The inhabitants of Canaan worshiped gods other than the Lord. They carved images and cast idols. The Lord didn't want His people to be influenced by Canaanites.

Besides, the prophecy of Canaan being destroyed was fulfilled. The Lord judged Canaan by means of Moses and Israel: "Cursed be Canaan! The lowest of slaves…and may Cannan be his slave"(Ge 9:25-27).



由 Yi-ting 於 2010年8月16日下午8:2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3」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Peng An,

I think the land is the mother of the people. She provides us the necessary food and fruit. However, people always hurts her by the poisonous pesticide or industrial pollution. Sometimes, people will pay for his behavior but always forgot quickly. May God bless us to respect our land and protect her with clean environment. Let our future generation can grow up in her warming and tender earth with balance nature.

Stephen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8月16日下午7:3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6」留下新意見:

「民 33:55 倘若你們不『趕出』那地的居民、所『容留』的居民、就必作你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也必在你們所住的地上擾害你們。」
上帝知道人性的軟弱!我們太容易受到周圍人們的影響,既使起初知道他們是錯的。若「容留」,則「民 33:56 而且我素常有意怎樣待他們、也必照樣待你們。」
所以,祂要以色列百姓「趕出」那地的居民,才能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成為預備彌賽亞的族群!
求主幫助我們對於周圍充斥的思想能夠具有分辨的能力!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16日下午2: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3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3」留下新意見:

『創 8:21 耶和華聞那馨香之氣、就心裏說、我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地、(人從小時心裏懷惡念)也不再按我纔行的、滅各種的活物了。』
雖然上帝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地,但從何4:1-3,地及其上之生態仍然會因著居住在其上之人民的狀況,受到直接的影響。
人類對生態的責任,是否從根本之人的問題解決,會比片面式的維護生態,更為關鍵。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16日下午12: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2」留下新意見:

有待整理的髒亂,經常是收穫與成長的代價!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16日上午11: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6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要從你們面前趕出那裡所有的居民,毀滅他們一切鏨成的石像和他們一切鑄成的偶像,又拆毀他們一切的邱壇。」33:52 這裡好像只有"趕",沒有"殺"?

有時候我想...其實,以神的大能,大可以在曠野無人之處替以色列建立國度,沙漠開江河豈是難事?為什麼應許之地一定要在有其他民族居住的地方?為什麼一定要有殺戮呢?

或許是因為,「愛神所愛、惡神所惡」就必須透過這樣的訓練,正如我們活在各種紊亂的價值觀中間,如何在心中建立屬神的國度,是需要經過一番爭戰才能達成的。

求主幫助我,能分辨哪些是神要我驅趕離開我日常生活的,更求主幫助我,賜我「分別為聖」的意願與能力。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8月16日上午9:1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11」留下新意見:

『代下 18:1 約沙法大有尊榮貲財、就與亞哈結親。』『代下 18:31...約沙法一呼喊、耶和華就幫助他‧ 神又感動他們離開他。』
上帝的孩子,總是在永恆與世界之間擺盪;但天父仍然幫助我們!求主幫助我在驕傲軟弱時,拯救我!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16日上午11: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