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東人受罰,應該是太心高氣傲了,神藉以東人之手"管教"以色列民,並不表示以東就可以自以為義、任意汙衊。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3月5日下午4: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3有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3」留下新意見:

其實以法蓮,我想到的是他名字的故事, 神使他在受苦的地方茂盛. 翻轉苦難. 人生在世, 必遇患難, 但上帝位我們預備了以法蓮跟他的後裔, 約書亞, 耶穌, 再受苦的地方茂盛!



由 Mr. 土口衣 於 2010年3月5日下午2:5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有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留下新意見:

想到昨天的經文,詩篇130 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公義與憐憫的共存,讓人敬畏這位奇妙主。



由 Mr. 土口衣 於 2010年3月5日下午2:5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留下新意見:

Mount Seir is another name of Edom. Edom took revenge on the house of Judah so the Lord said, "I will take vengeance on Edom by the hand of my people Israel, and they will deal with Edom in accordance with my anger and my wrath;…"(Eze 26:12-14), which is the first prophesy against Edom.

The Edomites assisted Babylon in destroying Jerusalem and showed schadenfreude. Edom had been hostile to God's people (35:5). That's why Mount Seir was to be seriously punished.



由 Yi-ting 於 2010年3月5日上午8: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4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4」留下新意見:

心情:平靜─需求都被滿足。心不狂傲(字根有「高飛」之意);不必一直在為自己想辦法打拼
態度:安穩─沒有懼怕、沒有掙扎。眼不高傲,重大和測不透的事不敢做;謙卑並知自己的界線。

可以單單仰望慈愛與拯救的上帝,是生命最大的福氣!因為「太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感謝天父上帝!



由 瑜琳 於 2010年3月5日上午7:3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土口衣先生所分享的歌,那我也要分享上次小家聚會時所唱的詩歌:『愛,我願意』,裡面有一段是這樣寫的:『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我想,北鼻在斷奶的過程中或許會哭會鬧,但是當他安詳的躺在馬麻的懷裡時,他所感受到的愛是可以讓他不再哭鬧,也不會被其他事物所吸引。我想,或許要想起那時候的感受,也正如信澤長老所言:早已忘記,但是也許有那一點點盼望,在某個時刻,某個地方,或是某件事情,上帝會讓忘記的人記起來,就像今天的經文裡,祂如何讓大衛王記起來一樣。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3月4日下午11:2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