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6」留下新意見:

"...猶大家背了我與他們列祖所立的約。"11:10

"這約是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脫離鐵爐的那日所吩咐他們的,說:你們要聽從我的話,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去行。這樣,你們就作我的子民,我也作你們的神..."11:4

有一次(long time ago)我很沮喪,告訴神:I failed, 我沒有做到原本"答應"祢要做的事--去當宣教士.祢還愛我嗎?

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情景,神用一首詩歌安慰了我的心,"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神"永遠愛你"的約定,並不是建立在我們(自以為)為神做的事,而是根柢於神無限且無條件的愛,唯一要求的feed-back--就是"你們就作我的子民,我也作你們的神".

求神幫助我繼續跟隨這位"守約施慈愛"的神,永不偏離!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1月16日 上午 8: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