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2」留下新意見:

由詩篇30篇,看到大衛...

曾經卑微,蒙神提拔(1節)
肉體生病,蒙神醫治(2節)
頻臨死亡,蒙神拯救(3節)
夜間哭泣,早晨歡呼(5節)
政權危急,蒙神堅固(7節)
曾經哀哭,披上喜樂(11節)

身心靈都曾經遭遇難處,蒙神一一搭救,於是大衛"...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30:12



由 JBC 於 2009年1月22日 下午 3: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6」留下新意見:

「他們轉去效法他們先祖,不肯聽我的話。犯罪作孽。又隨從別神事奉他。以色列家和猶大家背了我與他們列祖所立的約。」
JBC姐的分享令人感動。真的,神就是這麼愛我們。就像父母對孩子一樣,即使我們沒有作到該作的,他依然願意將我們抱入懷中。
卯同學的分享是很棒的提醒。我想我可能是不知疼惜孩子的父母。小孩想作會令他受傷的事情,經過勸導還是不聽。我可能就會讓他試。只有在失敗與錯誤中,他才會真正相信父母提供的意見,他可能需要聽一下。
不過,我認為這不是縱容孩子,而是教導孩子,也是考驗父母。
教導孩子,為自己所作的決定承擔後果。
考驗父母,我有沒有本事掌握最佳的時間點,在危險中救出孩子。孩子不受傷,又能學到功課。
小小的想法!與大家分享。



由 yuze 於 2009年1月22日 上午 5: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1」留下新意見:

這是大衛第2次有機會殺掃羅,但是他選擇讓上帝審判。從經文後段可以看出來,他知道放了掃羅,無異是縱虎歸山。但是他仍堅信上帝會作公義的審判。這是一種完全的信靠,也是某種將決定權交給神的順服,令我見賢思齊。



由 yuze 於 2009年1月22日 上午 3: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