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08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08」留下新意見:

12:5 為這人,我要誇口;但是為我自己,除了我的軟弱以外,我並不誇口。

我覺得,要在上帝的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是很不容易的。我們很容易在別人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尋求代禱與安慰,因為可以得到立即的回應。而向上帝承認自己的軟弱,上帝並不會馬上告訴你,也不會親口告訴你,但得到的卻遠比別人給的更大。

親愛的上帝,我沒有勇氣在您面前承認軟弱,但您卻垂聽我每一次的禱告,尋找最好的方式來幫助我。我要更堅強一點,更有耐心一點,求主幫助我。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2月25日上午10:1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HoPing ShehTsing] 會長的話有新留言。

和平教會 已針對您的文章「會長的話」留下新意見:

親愛的希如:
妳真是用心啊!
所以需要寫點東西,鼓勵妳一下!!
柚子



由 和平教會 於 2012年2月24日下午11:51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一本泛黃的小記事本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本泛黃的小記事本」留下新意見:

What a precious and wonderful memory!!!!!

We are so grateful to see so many familiar names and loving people behind this note.

Thank you all!!

黃仁光 嚴婷艮



由 匿名 於 2012年2月25日上午5: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