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留下新意見:

歡迎fuchun同學的加入



由 JBC 於 2009年3月26日 下午 11:3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有新意見。

fuchu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留下新意見:

詩49:13 他們行的這道本為自己的愚昧;但他們以後的人還佩服他們的話語。

目前的我還被這個世界的價值觀所影響著,當我被這樣的人事物所包圍時,很難會將焦點放在神的身上,總跟著這樣的想法走著人生的道路,卻忘記了,其實我真正的需要,就是神而已,而祂所帶給我的,卻是這世上無一能相比的滿足與喜樂.

這是我第一天參與這個查經所獲得的感受~真的很滿足^^



由 fuchun 於 2009年3月26日 下午 11: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每個人都得接受死亡,無論是智慧的、愚頑的、尊貴的、貧窮的,當他死後什麼也不能帶去,他的榮耀也不能隨他下去。

但是這一生難道就是虛空嗎?作者在 15 節提到:『只是 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我想這是一個永生的盼望,我們在世能得到救贖死後也能得到收納,借用瑽寧兄的見證(我活著是為了基督): 『既然這趟旅行我甚麼都帶不走,只有與主同行的回憶與經驗可以帶到天上,那我當然要好好累積這部分的人生!』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26日 下午 9: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留下新意見:

"No man can redeem the life of another or give to God a ransom for him—the ransom for a life is costly, no payment is ever enough—that he should live on forever and not see decay. (Ps 49:7-9)" These verses indicate the uselessness of wealth, pride, and reputation.

I am reminded not to focus too much on worldly possessions but on those for the eternal life. May God make me a "smart" investor instead of a foolish busy bee.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3月26日 上午 12: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