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的力量啊,我必仰望你;因為神是我的高臺。我的神要以慈愛迎接我;神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

在這裡我的感覺是大衛王雖然在苦難時仍仰望神,但是他還是希望他的仇敵得到懲治,這和耶穌在十字架上為仇敵所作的挽回性禱告:『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確實多了一些報復性的公義,我想或許要能完全寬恕一個傷害你的人大概還是要有耶穌的幫忙才能做到吧。

親愛的主,求您賜給我一顆容易寬恕別人的心,讓我常感謝您的寬恕而寬恕別人,求您賜給我能力,也教導我如何在苦難時仍給別人祝福而非咒詛,讓我明白掌權的是您,您也會施行您的公義。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30日 下午 10: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掃羅的"大發熱心"罔顧前人所定的約,種下惡果...有時我們是否有時也會承接別人的工作,不想繼承別人所做的承諾?(例如併購的保險公司,因自身的利益,刻意排除原先的保障承諾)

大衛持守了與約拿單在神面前所起的誓,保護了米非波設...當日約拿單保護大衛的作為,蔭蔽了自己的兒子.

基便人要求"合理"賠償,沒有無限上綱,讓人覺得神保留基便人...沒看錯人,基便是正直的一族.

至於那被"選"上的七人,有點兒像,明明是嘴巴亂吃東西,卻是由腸胃去承受痛楚,有時更禍延全身...無奈卻也無法逃避.

有時我們是掃羅,一念之間,影響深遠
有時我們是大衛,有些不得不的抉擇
有時我們是基便人,要不要"得饒人處且饒人"
有時我們是那七人,還是要相信神的公平與公義(求神幫助)...



由 JBC 於 2009年4月30日 上午 9: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有新意見。

iren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留下新意見:

為什麼這學期唯一的踏青行程
是在我比賽前一天
這樣很為難耶!

去騎單車當作休閒好了 XD
可以放鬆心情~
(行程二好像比較悠閒...)
----
提到比賽 請花十秒替我代禱

98全國大專運動會 體操賽
5/3(日) 師大分部 中正樓

這算是我的告別賽 (以後就太老了 對於體操&全大運都是 留給十八歲的小朋友去玩吧)
代禱 平常心&平安回來 (不要失誤or受重傷...)
----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iren0624.blogspot.com/2009/04/2009-53.html



由 iren 於 2009年4月30日 上午 2:4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