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7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7」留下新意見:

讀到這段經文,實在很傷心,上帝為何要讓這一切發生.雖然牧師說,基甸有謙卑柔和的態度來與別人溝通與互動。但以法蓮人若也能了解自己的缺點,怎會發生之後與耶弗他的征戰?

當然耶弗他這樣的做法也沒有好處,我想上帝是不希望看到祂的子民相殘.求主給我們智慧,若我們行事是得上帝榮耀,求主也賜給我們智慧面對兄姊的情緒.不光只是等待,也要想辦法只他們能夠歸向您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3月14日上午9:4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3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3」留下新意見: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約翰一書 4:10)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 2:5~9)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約翰一書 2:2)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歌林多後書 5:19)

我個人對神的救恩的看法是:神不偏待人,在先恩典之下,人人可回應神,憑信心,來領受神的救恩,因此救恩會臨到每一個平凡的我們, 同時我也相信神的救贖是無限的,足夠全人類的,只要我們持續的相信,謹守神對我們的教導,我們若犯了罪,要認罪,徹底地悔改,歸向神!歸正和過聖潔的生活,這個成聖的過程,是持續不斷的,絕不可胡亂作為,不照聖經的原則,過重生基督徒的生活,絕不可認為一次相信,永遠得救,這樣掛名的基督徒, 不會討神的喜悅的, 否則救恩會失去的。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14日上午4: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2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12」留下新意見: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歌林多後書 5:14~15)

感謝上帝!因祂將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受死, 犧牲流血, 白白的恩賜,蒙恩得救,嘗過屬天的喜樂及榮耀,又因經歷過撒但權勢的攻擊和試煉,認識了主耶穌基督永世的權能。所以,他們更加輕看屬地的事務,為了討父神及主耶穌基督喜悅,甘心地把自己獻上作為活祭,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我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時時刻刻在轉向上帝、死而復生以及成為聖潔,以事奉主為一生的目標。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14日上午3: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