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不明白婦女靠枕的意思,所以問了谷哥,他說:『靠枕與頭巾,都是這些假先知的婦女用以占卜的工具。靠枕是縫出來的一種墊子,放在膀臂的彎處,如耶利米書卅八章十二節的「胳肢窩」,「頭巾」原意是遮蓋物,不只是為蓋頭部,也為遮身體之用。類似外衣。這物件也成為占卜或巫術之用。這頭巾可能蓋在頭部,而下垂至上身,使佩帶者受巫術者控制與支配。』

我想撒旦也是有牠們用來控制人心的方法,在台灣有些算命的和施法術的也會用這樣的工具來迷惑人心,其實,還未受洗之前我也在大學時和同學去後火車站算過命,那時那個算命仙的詭異眼神便令我很不自在,而且他還信誓旦旦說我會再去找他七次,受洗後才覺得自己可以擺脫那些惡靈來支配我的命運,至今我也沒再去找他,他說我將來會如何我也早已忘記了。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1日 下午 9: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愛的緣故-袁明豪弟兄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愛的緣故-袁明豪弟兄」留下新意見:

明豪兄,平安:
看到您感人的見證,讓我覺得上帝不僅關心祂的子民,也關心祂子民的家人,活出見證可以讓自己生命改變,也能讓家人的生命改變。

God is Good!

Stephen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1日 下午 9: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