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1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1」留下新意見:

卯先生
政治是眾人的事, 這是群居人類所無法躲避的現實 政治常常須要妥協 而宗教信仰卻往往是偏向理想主義的一邊 這個兩難一直是我百思不解的難題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4月12日 下午 11: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0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0」留下新意見:

卯先生
是的,我也常常哭著請上帝將苦杯挪去. 只是上帝並沒有每次都照著我的祈求來成全我的旨意.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也常常弄不清楚為何上帝不照我的意思, 到底上帝是存著什麼意思呢?

也因為如此,我是提著大包小包的問題在走這個信仰之路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4月12日 下午 11:1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8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8」留下新意見:

卯先生
很高興您能夠從自己的經驗中來體會主耶穌的心情 很好的嘗試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4月12日 下午 11: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