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有時候我覺得『選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視野,有些人總是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可能,而有些人卻永遠只能看到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要如何讓自己不被別人影響,堅持這樣的選擇,我想信心的建立是很重要的。但願主也能給我足夠的信心,不要貪圖眼前肥美的土地而忘記您應許迦南美地,讓我有這樣的視野看到您的計畫,也能跟隨您的腳步而行。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8月2日下午11: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靈修英文] 國證網絡靈修講座--誦禱心曲III.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譚沛泉博士主講有新意見。

已針對您的文章「國證網絡靈修講座--誦禱心曲III.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譚沛泉博士主講」留下新意見: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
http://sn.im/hyeandy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由 星 於 2010年8月2日下午11:35 張貼在 靈修英文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2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個事件,有好幾個值得學習的地方。

呂便子孫與迦得子孫,私下向摩西表達訴求,表示他們知道自己所求的,會影響軍心士氣,他們以「尋求許可」的姿態來表達意見。

摩西堅守原則,不容許再有人退後而得罪神、拖累人,身為領袖,摩西立場清楚。

呂便子孫與迦得子孫,表明願意一同過河征戰,「我們不回家,直等到以色列人各承受自己的產業」(18)。不知是何理由讓這二支派這麼喜歡河東之地?但這二支派並沒有將自己切割,而是願意一起承擔責任(即使征戰所得之地不歸自己)。

摩西接受二支派的訴求,然後召開大會,說明二支派的訴求及處置方式,看起來並沒有人抗議或反對。

在這件事上,沒有看到神對摩西說甚麼,摩西對二支派的回應也是「給與空間」的溝通。大原則是,不能有人在大戰中因為害怕或自身利益而袖手旁觀,其餘的事情,摩西並沒有堅持。

這是個很美好的溝通模式,看到摩西的智慧與宏觀,也看到二支派表達自我訴求時的顧念大局。感謝讚美主!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8月2日上午7:5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2」留下新意見:

"Because they have not followed me whole-heartedly, not one of the men twenty years old or more who came up out of Egypt will see the land I promised on oath to Abraham, Isaac and Jacob---" (Nu 32:11).

The Lord values loyalty. The heads of the Reubenites, the Gadites, and the half-tribe of Manasseh were brave warriors, famous men, but they were unfaithful to the God. In the eye of the Lord, they lacked the virtue, so they were taken into exile.

The Lord is closely examining our heart and will judge whether we can see the land He promised.



由 Yi-ting 於 2010年8月1日下午11:3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3有新意見。

Peter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03」留下新意見:

跟隨主的路是十字架的道路. 求主幫助普天下服事衪,為衪擺上的僕人, 勝過所有一切來自仇敵的攻擊.

感謝主, 最近讓我們看見我們前面有許多美好的見證人, 幾十年來為主所做的擺上. 願主興起更多的年輕人, 跟隨主走十字架的道路.



由 Peter 於 2010年8月1日下午10: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