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約伯在這段經文裡自述從前 神保守他的日子,就像是一個密友與他同在,帶領他行過黑暗,人們都尊崇他、稱頌他,約伯也施恩濟貧並伸展公義,百姓仰望他如同君王。

『與 神同在,蒙 神祝福,平安順利,萬人景仰』,這是多麼棒的見證,但是這樣的恩典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約伯從天堂掉到地獄,然後再回想起在天堂的生活,換做是我大概會大聲向 神吶喊︰ 『Why? 為什麼?』

不過就像是牧師之前提到的『屬靈上的相撲』,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站上相撲台和 神比賽吧,裝備訓練不夠的可能也沒有這樣資格,能站上台抱緊主的人應該會去享受台上的一切吧。

被 Spring 老師說肌肉不夠結實的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31日 下午 9: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1」留下新意見:

"那時他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他的光行過黑暗。"29:3看起來約伯的過去也不都是一帆風順,只是當下所遭遇的難處卻是空前的困難,回想過去的"榮景"(或應說是數算主恩),如果能帶給約伯盼望或一絲的愉快,何嘗不是苦難中的安慰呢?



由 JBC 於 2008年7月31日 下午 9:1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0」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描述的真貼切~~
對這件事的看法~~不能理解!
對以色列人這段時期,神一直賜士師幫助他。為什麼還會去隨從別人,拜偶像?
信仰教導很重要~~
這段時期,雖有士師幫助、帶領以色列人。但是對信仰好像有所偏差,又似乎沒有教導。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31日 上午 5: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