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22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22」留下新意見:

摩西對 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人所認識的自己和上帝所看到的往往有很大的不同,世界所認同的人不見得是上帝所需要的人,世界所不相信的事不見得是上帝所不能的事。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4月24日下午8: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21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21」留下新意見:

一個受迫害民族的母親,一個機巧聰明的姊姊和一個貴族權勢的公主,對摩西的童年來說所扮演的角色成了真理、愛與天使,在這樣的成長過程裡成就了摩西所需要的能力與信仰。

在我兒時的成長中,忙碌的嚴父,生病的慈母和照顧我的阿嬤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4月24日下午8: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