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這個題目用『來世』似乎有些不恰當,比較適合的說法應該是在 神的國度,或是在天堂,到了那裡就如同天使般,沒有死亡也無須嫁娶,但是這樣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世界呢?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有這樣的記載:『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林前13:9-10)For we know in part and we prophesy in part, but when perfection coms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我想或許用我們微薄的認知去了解這樣的世界並不合適,但是我很喜歡最後那句: but when perfection coms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這確實讓我對這樣的國度充滿著極大的盼望。

感謝主給了我們那麼美好的應許,也祈求主引領我,讓我能渴望進入您的國度,在完全中經歷您的慈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3日 下午 9: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Mighty to save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Mighty to save」留下新意見:

請問有無中文歌詞??


from Alice



由 匿名 於 2009年3月3日 下午 6: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留下新意見:

(Lu 20: 34-36) …"those who are considered worthy of taking part in that age and in the resurrection from the dead will neither marry nor be given in marriage, and they can no longer die…They are like God's children,…"
The everlasting life is what we should pursue. That's probably why Jesus said He would never marry or be given in marriage because He is already in the eternal house in heaven, like an angel. That's also what God promised us…

In addition, Jesus did not intend to say they we couldn't recognize our the other half in heaven, but to inform us that we should not assume the relationship would remain the same there. The relationship in this life is restricted by time, death, and sin. Though we have no idea what resurrected life is like, He promised that it must be different from the one we are living.



由 Yi-ting 於 2009年3月3日 下午 3: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2」留下新意見:

多謝卯同學的提醒,真的是滿一年了耶,和大家一起讀經靈修真得是很棒的一件事,感謝主!



由 JBC 於 2009年3月3日 下午 1: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2」留下新意見:

多謝卯同學的提醒,真的是滿一年了耶,和大家一起讀精靈修真得是很棒的一件事,感謝主!



由 JBC 於 2009年3月3日 下午 1: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對主耶穌說在來世也不嫁也不娶的說法有什麼感想?" 我覺得...好棒喔! 在世上嫁娶,為要不孤單'有歸屬'繁衍後代...,這些在新天新地都不需要了阿!

此外,耶穌特別提到"惟有算為配得那世界those who are considered worthy of taking part in that age...也不娶也不嫁"(35節);因為在主裡面的堅持,而沒有嫁娶的人,是非常值得敬佩'且為主所看重的!



由 JBC 於 2009年3月3日 上午 8: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3/8徵求聲優]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3/8徵求聲優]」留下新意見:

對了...
教會今年畢業的朋友們...
要不要找時間一起來拍畢業照阿!!!
只是突然想到...
不急啦...
大學部研就所都來吧!!!



由 宜璋 於 2009年3月3日 上午 1:4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關於青契最近的活動]好康報你知!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關於青契最近的活動]好康報你知!」留下新意見:

惠宗家負責的活動
日期雖然還不確定
名字已經取好了XD
叫做"青契之夜"~~
敬請期待



由 若慈 於 2009年3月3日 上午 1:3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3/8徵求聲優]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3/8徵求聲優]」留下新意見:

我可以說集滿30個人回文推文...
我再說yes嗎XD...

前一陣子在考試...
所以原本想裝看不見的...
看來還是得浮出來啦!!!XD...
ya...i can take it...
i will try my best...
請輝彥哥好好鞭測我吧!!!XD...



由 宜璋 於 2009年3月3日 上午 1:1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