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今天的經文讓我想到以前唸國中的健康教育,有所謂的第十三章和第十四章,印象中第十三章是講男性生殖系統另一章則是女性,大部分老師都跳過這兩章避而不談,這樣的結果是讓我們無法有正確的性知識,因而造成那時的國中生不知如何處理自己的性問題。

我覺得聖經很奇特的是祂並不忌諱討論人所忌諱的問題,我想有可能是神祂明白人的需要,當人不知如何處理一些問題時,祂願意來處理,即使是人覺得是污穢不潔的問題,祂還是有辦法來潔淨他們。

親愛的主,謝謝您關心我的一切問題,當我羞愧去面對某些問題時,請您給我力量,讓我明白您的教導,讓我能清楚知道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5日 下午 9: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5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5」留下新意見:

雖說這樣的條例在當時的時空下,對以色列人是一種保護,但也是一種殘忍的條例。
看這裡寫到的規定,再想四福音中那個患血漏症的女人,更深刻地感沒到她為什麼要為這病散盡家產!為什麼急切想得到醫治!為什麼只求能摸到耶穌的衣角就好!
因為不潔,我想沒有人會與她往來。
因為不潔,可能也沒有辦法婚嫁。
因為不潔,家人為了守誡命,不得已也要分開來住。
因為不潔,也不能去聖殿敬拜神。
光想,就讓人很心酸~~



由 yuze 於 2009年10月5日 上午 11: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在沒有生理用品的時代、位於曠野的地理條件,神所頒發的這些原則真是非常實用且有益健康的。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5日 上午 9: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