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救活生命。』

記得牧師曾在講道時提到 Jim Elliot 對他傳教士父親殉道的看法時,他說了一句話:『He is no fool who gives what he cannot keep to gain what he cannot lose.』

我想有些事物是無法保全的,上帝要的時候就得交回,但是卻有一個永遠不會失去的,至於要如何得到,這或許也是上帝留給我的功課吧。

神啊,求您賜我寧靜的心,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賜我勇氣,改變我所能改變,賜我智慧,分辨兩者的差別。神啊,求您教導我,珍惜每一天,享受其中的每一刻,以苦難作為通往平安之路。記念這是耶穌所賜,並非我配得。信靠您,降服您的旨意。這樣,我必在此生得享喜樂,將來與您一起,享受永生福樂。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10日 下午 10: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留下新意見:

In the days of Noah, people were reveling all day long. A flood destroyed them all. So were the people in the days of Lot. Fire and sulfur from heaven destroyed them all. No one knows when the Son of Man will be revealed, yet all of us should prepare ourselves as if He is to come today. When God comes back, there is no more chance to repent.
If a wicked man turns away from all the sins he has committed and keeps all my decrees and does what is just and right, he will surely live; he will not die. (Ezekiel 18:21) May God help me put away the sin in my hand and make me stand firm. Amen!



由 Yi-ting 於 2009年2月10日 下午 9: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主耶穌提到挪亞和羅得的例子,說明末日的"不可預期",是突然降臨的.挪亞和羅得在他們的世代過著和多數人不同的生活,雖一樣吃喝嫁娶,卻是遵行神旨意為原則;如果我們的生活或價值觀,和周遭的人都沒有區別時,那我們就該當檢討了.

還有,羅得的妻子,原可以得救,卻因留戀過去而變成鹽柱.求神讓我們不要"半途而廢",幫助我們手扶著犁向主看!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2月10日 下午 5: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晶晶目甦] 兒童禮拜待降節(一)第一主日有新意見。

晶牧 已針對您的文章「兒童禮拜待降節(一)第一主日」留下新意見:

謝謝主昌留言~很好!收到了
請主昌同時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
讓我們可以點閱觀賞

另外,請問Jacob 是誰呢?可不可以留下中文名字,如果Jacob 有部落格,也請你留下部落格網址,讓我看看喔!!

謝謝你們完成這週作業囉!



由 晶牧 於 2009年2月10日 下午 2:52 張貼在 晶晶目甦

[晶晶目甦] 兒童禮拜待降節(一)第一主日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兒童禮拜待降節(一)第一主日」留下新意見:

許主昌來訪~



由 匿名 於 2009年2月8日 上午 11:30 張貼在 晶晶目甦

[晶晶目甦] 兒童禮拜待降節(一)第一主日有新意見。

j09966543 已針對您的文章「兒童禮拜待降節(一)第一主日」留下新意見:

jacob



由 j09966543 於 2009年2月8日 上午 11:32 張貼在 晶晶目甦

[晶晶目甦] 每日靈修分享090208有新意見。

爸爸的電話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90208」留下新意見:

reecca5630@kimo.com.tw

我是美娟也是rebecca



由 爸爸的電話 於 2009年2月8日 下午 9:39 張貼在 晶晶目甦

[晶晶目甦] 每日靈修分享090206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90206」留下新意見:

王勻山來訪~
少契真的很好玩ㄇ??~
希望妳也可以ㄑ我那留言喔!!~
by勻山



由 匿名 於 2009年2月8日 下午 9:11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9」留下新意見:

我們經常讓上帝有點3條線..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你舉手..」
求上帝賜我們智慧,讓我們更多認識祂、認識祂的照顧、厲害與保護(在營前行走上帝的使者、為祂的百姓爭戰、兩下不得相近)..、貼近祂的心意(埃及人就知道--改變認知)、..
感謝上帝!我們仍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由 瑜琳 於 2009年2月10日 上午 6: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9」留下新意見:

剛硬之心引到滅亡之路---法老的心硬,才喪子,沒多久,就失去承諾,追趕以色列人。不只是趕以色列人,不也是在喪子之痛中,不願悔改,將所有過錯歸給別人,以至有報復、與神繼續角力的心態。
神蹟奇事不足以建立成熟的信仰---以色列人,雖然親眼看見神在埃及遍地所行的十災,但是,需要危及性命之事,還是想走回頭路。在紅海前如此,在曠野之地時亦是如此。如果神蹟可以使人信靠上帝不再動搖,那麼以色列人該有最虔敬的信仰,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法老的剛硬、自高自大。埃及人追趕以色列人,當會看見雲柱、火柱,竟不驚奇神與以色列人同在。就算法老當這些是如同他自己的術士所行的法術。難道在紅海前,面對分開的紅海,他不驚奇嗎?剛硬之心,竟使他看不見這個令人震驚的神蹟,眼中只有即將追上的以色列人。
親愛的天父,求你保守我的心寬廣,在你的面前被你所塑造,以致面對各種景況,都能查你的心意,而不是只著眼在自己所看重、所想要的。而看不見你所行的奇事。
親愛的天父,求你幫助我的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以致不因外在環境的難處而失去信心。『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由 yuze 於 2009年2月10日 上午 5:2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