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21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21」留下新意見:

給樓上的 JBC 小姐,

我不是模範生啦,我是小信的初信班新鮮人,因為對聖經很不熟才會問那麼多問題,也請各位學長、學姐多多包涵。

嗯,我也希望能有更多同學來俱樂部玩,因為我們的草戊老師很棒,另外還有一門只要修兩年的課是李老師開的,內容很不錯,有空我也想上去玩玩。

希望大家都來玩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3月22日 下午 8: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工作的誘惑 上的新意見。

秀蓮 已針對您的文章「工作的誘惑」留下新意見:

今年負責教會的資訊事工...
果然像信澤做的事~~

秀蓮常常進來逛
收穫,感動及感恩有粉多~

呵呵~謝謝你的邀請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作者
跟大家分享上帝在我生活中的恩典~



由 秀蓮 於 2008年3月22日 上午 11:0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2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321」留下新意見:

草戊牧師:平安

很想繼續留在這個"俱樂部",也希望更多人留下讀經的分享,可是有時候實在分享不出來,或已經有人回答了問題,重複好像怪怪的,我們可以"簽到"嗎?就是,不一定有分享或答案,但有跟著進度讀聖經的人,就可以簽到.這樣有寫回應的人,好像比較不孤單.

不知您覺得如何?
jbc敬上

TO樓上卯先生,加油阿!你一定要繼續保持全勤的紀錄喔!模範生喔!



由 JBC 於 2008年3月22日 上午 7:5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每日靈修分享 080322

3/22(六)讀經:創世記34-35章


一句話: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裏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創35:3)

一個禱:我的神啊,幫助我建立與祢獨處密契的祭壇上,在那裡領受祢話語的光照與提醒、領受祢異象的顯明、領受祢賜下夠用的恩典、領受祢寶血的潔淨、領受祢十架的寬恕與醫治,領受祢同在的穩妥;在一天的開始、在每日工作完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今天是受難日(Good Friday)之後,是等候祢應許成就的時刻,求祢使我學會在每一個禱告之後有等候的信心與耐心。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
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
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賽 30:18)


一點想:示劍的事件(創34:1-31)你有何看法?姦淫與欺騙所帶來的破壞與影響力是什麼?

--
由 晶牧 於 3/22/2008 06:59: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在 初信造就班 6-2 教會歷史 上的新意見。

Jesus Follower 已針對您的文章「初信造就班 6-2 教會歷史」留下新意見:

異教節日要遵守嗎?
http://jesuscross.hkot.net/false_feasts.html

神喜悅宗教合一嗎?
http://jesuscross.hkot.net/false_unity.html



由 Jesus Follower 於 2008年3月22日 上午 12: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