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5」留下新意見:

「因為你永懷仇恨,在以色列人遭災、罪孽到了盡頭的時候,將他們交與刀劍。」
「你們(以東人)也用口向我(上帝)誇大,增添與我反對的話,我都聽見了。」
以東人心懷仇恨,又心高氣傲以為得以色列人之地是因為自己的勇力,卻不知是因耶和華的審判。
以東與以色列本為同源,不只見死不救,還將以色列人交與刀劍,掠奪他們的產業,所以為上帝所懲罰。



由 yuze 於 2010年3月13日上午6: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9」留下新意見:

結婚好,不結婚更好。不論哪一種,「只是各人領受上帝的恩賜…」,「只要照主所分給各人的,和上帝所召各人的而行。」



由 yuze 於 2010年3月13日上午6: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0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0」留下新意見:

這是一個恩典很多的支派,但似乎「因恩而驕」,所以在士師的時代,有著慘痛的事件發生,以致成為眾支派中最軟弱的。
雖然如此,士師時代過去後,第一個君王,上帝卻是選中了便雅憫人--掃羅。可見的神對這個支派的恩待。



由 yuze 於 2010年3月13日上午6: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留下新意見:

耶和華本為善。
耶和華為大,超乎萬神之上。
耶和華在天、在地、在海中、在深處,隨己意行。
拯救以色列人。
賜地予以色列人為業。
為百姓伸冤、為僕人後悔。
耶和華不是人手所造,且有口訓誡教導祂的百姓、有眼觀看是非善惡、有耳聆聽人口中的惡言善語。
有氣息,可使人的靈甦醒。



由 yuze 於 2010年3月13日上午5: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2」留下新意見:

「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即使是如此枯乾的骸骨,上帝依然有辦法使他長筋、長肉,再賜予氣息。這是何等大的盼望啊!



由 yuze 於 2010年3月13日上午5:4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