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8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8」留下新意見: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隱的。』
雅各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說『我的冤屈神並不查明。』可見他們已忘記神是全能的神,是創造一切的神,是掌管一切的神…。所以以賽亞再次陳述神的大能(賽40:12-26),讓以列人知道神的拯救必會臨到。而且他還對以色列人說「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不疲乏、不困倦。智慧無法測度。」不只祂是這樣的神,連那等候耶和華的,祂也賜能力。讓他行走、奔跑,不疲乏、不困倦。
是啊!這真是大好的信息~~
主啊!我是少年人,但我疲乏困倦~~
主啊!我是強壯人,但我卻絆倒在地~~
主啊!有人靠車、有人靠馬,願我倚靠的是萬軍耶和華,願我是那等候祢的人,專心等候祢。經歷祢使我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9日 上午 7: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