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回想小女兒剛出生時,自己心裡充滿喜悅,也得到許多親戚朋友的祝福,但是如果有一個老先生跑來告訴我:『這孩子將來會讓你的心如刀割。』我想當下我可能還是會很不高興吧。

不過,那時我還未受洗成為基督徒,當我接受這信仰之後,我會覺得這孩子是我們的寶貝,也是上帝獨一無二的寶貝,她的未來如何或許並不是我們想讓她如何便能如何,這還是得祈求上帝賜恩典給她吧。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她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但願主愛能一直與我和我家人同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11日 下午 11: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1」留下新意見:

首先,稱讚一下今天功課所附的照片,卡哇伊!

如果我是馬利亞..我會想: "Do I have a choice?" 馬利亞如果像我這樣"被動且無奈"地接受神旨意的話,大概耶穌肉身的母親就換人了.

馬利亞順服'安靜地接受神的旨意,把旁人說的話存放在心裡,等候神的時間'神的方式來成就--真是蒙大恩的女子,我們的好榜樣!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11日 上午 8: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0」留下新意見:

創世記35章,雅各在伯特利築壇獻祭。神對他說他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他而生、又有君王從他而出。神也要將以前賜給亞伯拉罕、以撒之地賜給他及他的後裔。
但現在他卻因為生計,需要下埃及。再次的寄居,再次離開本地。是不是因為離開應許地而害怕?還是因為又要再次寄人籬下而害怕?他的年紀已老邁,能再次經歷這樣的顛沛流離嗎?
神在別是巴的回應,應該給了雅各定心丸吧!
「雅各,不用擔心,我會要和你一同下埃及去。」---所以我不是只在伯特利、別是巴的神,即使你到埃及去,我依然可以保守祝福你。
「我必你在那裡成為大族。」---雖然寄人籬下,但是不用擔心,你的族群不會因為這樣而減少,你的族群會壯大起來。
「我也必定帶你上來。」---雖然暫且要離開應許之地,但我會再帶你的族群回來,你們不會永遠寄居別人的土地。
「約瑟必給你送終。」---你的晚年是平安的,不用害怕。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11日 上午 4: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07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07」留下新意見:

1.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
2.在園中獻祭,在壇上燒香。
3.在墳墓間坐著,在隱密處住宿。
4.喫豬肉,他們器皿中有可憎之物作湯。
5.且對人說你站開罷,不要挨近我,因為我比你聖潔。
6.離棄耶和華,忘記他的聖山,給時運擺筵席,給天命盛滿調和的酒。
7.耶和華呼喚,他們沒有答應,耶和華說話,他們沒有聽從。
8.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11日 上午 3: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