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111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111」留下新意見:

牧師的題目:「當我們順利蒙福後,是否也願用上主的話作為提醒與準則。」,讓我聯想到禱告的重要。在教會裡,如果遇到很會帶禱告的兄姐,不自覺就會透過他們跟上帝說話,而不是自己。如果這上帝是我想要追求的神,那我想我應該要多多跟祂講話,讓祂了解,我到底了解祂多少。
或許生活忙碌、世俗羈絆..等等讓我們老是做得不確實,求上帝幫助我,讓我能夠時時提醒自己,要向您回報自己屬靈的狀況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1月25日下午11: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樂活讀經網] W3 2012-01-25經文: 哥林多後書 2:6-8 這樣的人受了眾人的責罰也就夠了,倒不如赦免...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W3 2012-01-25經文: 哥林多後書 2:6-8 這樣的人受了眾人的責罰也就夠了,倒不如赦免...」留下新意見: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 2:14)

這節經文,是我的最愛,也是祖父,頭城基督長老教會的吳萬成長老,在我出生後用這節經文來命我的名字。因此,這節經文對我而言,有特別的意義。這節經文的本意原是保羅替自己解釋的。他在此表明無論他到那裡都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叫主的名得榮耀」,更重要的是他那樣改變行程,也是「順從神的帥領」。他怎麼能夠到處顯揚基督的香氣呢?因他到處順從神的率領。如果他是為自己的面子,怕受人議論,一定會照自己的計劃,來決定行程,那就不一定能在各處顯揚基督的香氣了。保羅這樣順從基督的率領,就在他的行程中更加「認識基督」,無論到甚麼地方,都留下得勝的經歷和美好的見證。

所以這裡說「叫主的名得榮耀」,「順從神的率領」,「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實在就是在生活上,各處留下得勝的見證。

主啊!求你幫助我,更多,更多地認識基督,,更多地順服父神的旨意,更多地遵行且謹守主你的話語,每天與神同行,享受在你裡面的同在和安息。求主幫助我,在你的話與上紮根建造,高舉基督,廣傳福音。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在家庭,教會,職場上,社會上,生活上有好見證,作個有誠信,有操守的真正的基督徒,不叫人絆倒。



由 顯揚 於 2012年1月25日下午6:08 張貼在 樂活讀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