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和平青年團契] [廣告] 大靈班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 大靈班」留下新意見:

樓上的....
你的程度應該是...
直接把整卷書的歸納給做出來吧!
這裡的作業對你來說太簡單??!!



由 匿名 於 2009年1月5日 下午 11:1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公告] 下週與下下週活動調換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公告] 下週與下下週活動調換」留下新意見:

感謝推薦~
王者天下1次
王者天下2次
王者天下3次
YA~奧蘭多布魯我來看你了^^

有意見的人快提出來唷!!!
週三以前沒有別的意見,
就看這部唷!!



由 主欣 於 2009年1月5日 下午 10:5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記得牧師在他的專欄寫了一篇『眼見為真』之後,接著又寫了十五篇關於眼睛的故事,讀完這些文章真的讓我開始懷疑:有時候我們看到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如果看到都不是真的那又有那些才是真的?

回到今天的經文,法老心裡剛硬,怎麼都不相信自己周遭已經因為耶和華而帶來的變化,其實,當我還不是基督徒時,曾經也很不喜歡別人向我傳福音,就像是法老一樣,即便那些基督徒朋友的生命因信主而改變,我還是堅持要過我自己的生活,在我的世界裡任意而行。

但是, 神不讓我眼見到祂卻讓我感受到祂,這樣不適用科學主義的方法反而讓我完全相信祂。

親愛的主,感謝您的安排,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人因著您而改變了他的生命,就是這樣的改變,讓我也能感受到您,請您憐憫我,讓我在自己有限的認知裡能分辨出真理,能明白您的旨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月5日 下午 10: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公告] 下週與下下週活動調換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公告] 下週與下下週活動調換」留下新意見:

王者天下!!!忠心推薦
每次看完我都要省思,我們現在的基督徒是不是跟當時的人一樣?!
很贊的一部



由 Wayne 於 2009年1月5日 下午 6:4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廣告] 大靈班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 大靈班」留下新意見:

我也很想報名說.....小黑可以幫我報名C組嗎?!我可以把功課寄過去給你~



由 Wayne 於 2009年1月5日 下午 6:4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5」留下新意見:

還是要稱讚一下圖片.

我覺得法老王的反應,多多少少代表了人類和神的關係:犯罪->陷入苦難->呼求神->蒙拯救->忘記神->犯罪->陷入苦難->呼求神->蒙拯救->忘記神->...

也覺得自己常犯一樣的錯,懊悔'立志改過,又犯...真像保羅所言: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7:18

求神幫助我,能有柔軟的心,可以理解神的作為;求神賜給我,好的記憶力,記住神的拯救與自己屢犯的過失.



由 JBC 於 2009年1月5日 上午 8: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