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禱告系列 (二十五):主禱文 (十) Lord Prayer.10 免阮陷試 (Lead Us No...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禱告系列 (二十五):主禱文 (十) Lord Prayer.10 免阮陷試 (Lead Us No...」留下新意見:

平安: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篇主日講道集,然而,在屬靈功課中提到:"撒但也會引用上帝的話",但在第四點又提到: 耶穌在這裡這樣回答牠:「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路4:4)聰明是上帝給的,所以要感謝上帝,在使用聰明時,不要只是單單靠聰明,而不去倚靠上帝,「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3:5-6)

其實,我感到疑惑的是,要怎麼做才算是"倚靠上帝"?
每天生活中,總會遇到難過、開心或是複雜的情緒等,但是在當中,上帝與我們同在嗎?而試探與對於經驗不足的我,又要怎麼清楚區分魔鬼的"試探"與上帝的"試煉"呢?而又或許"試探"與"試煉"是一體兩面呢?

不好意思,若以上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敬上99.11.28



由 匿名 於 2010年11月28日下午8: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