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有關「台北和平教會設教 60週年感恩音樂會 -- 小提琴 1」的新評論

YouTube  Broadcast Yourself™

有關您影片的新評論

duoduo99 已對您的影片作出評論。 若要閱讀此評論,請移至對「台北和平教會設教 60週年感恩音樂會 -- 小提琴 1」的評論

感謝您使用 YouTube!

- YouTube 小組

使用 YouTube

YouTube 說明
檢查 [說明中心] 以獲取常見問題的答案。
您的帳戶設定
若要變更您的偏好設定、設定或個人資訊,請移至 [我的帳戶]
電子郵件通知
若要變更或取消來自 YouTube 的電子郵件通知,請移至您的 [設定檔] 的 [電子郵件選項]

Copyright © 2007 YouTube, Inc.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戰爭 -- 人類的悲哀 上的新意見。

peggy 已針對您的文章「戰爭 -- 人類的悲哀」留下新意見:

太平天國引起的內戰,造成七千萬人死亡。﹝投名狀﹞這部電影詮釋的具體而微,值得大家去觀賞。



由 peggy 於 2008年1月13日 上午 1:14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愛

很喜歡的一首歌,雖然不是福音歌曲,但也常讓我感為人與人之間及人與主之間的愛而感動。




愛很簡單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愛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喔~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喔~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
由 stephen 於 1/12/2008 03:21:00 下午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