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留下新意見:

According to the Lord, Ezekiel's countrymen listened to Ezekiel's words but didn't put them into practice (Eze 33:32). Although they expressed devotion with their mouths, their hearts were greedy for unjust gain (31).

These Israelites took Ezekiel's warnings lightly but the Lord gave Ezekiel confidence to keep up with his job. That's because He will remember and bless those who are loyal rather than those who don't know they should turn from their evil ways (10).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18日下午11: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常覺得要走到上帝的應許之地實在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是在台灣這種功利導向的社會,很容易會有很多屬靈的爭戰。就拿我們公司來說,絕大部分主管都不是基督徒,所以公司在中元普渡那天,照慣例需要主管來祭祀鬼神,我通常都刻意不出席,但是有些人就會有意見,說我的系統如果出問題都是沒有去拜拜,我想想便回他說:『我有拜,我每天都拜,只是拜的和你們拜的不一樣。』我總是認為要做不一樣的事情,真的得要有堅持的勇氣,但願主憐憫我,知道我的軟弱,當我需要剛強的時候能給我力量,讓我能在這條信仰的路上勇敢的走下去,在每一步的腳印上都看到您的同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18日下午10: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8有新意見。

JBC in Shin-ch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127:1,3

房屋與兒女,相同之處--都是神所賜的產業、都需要小心建立根基、都需要仰望主的保護與看守。

相異之處--兒女是活的(不是磚頭)有其自由意志、長越大父母的影響力越小...。

求神幫助我,讓我的根基建造在基督磐石上,更求神幫助我以神所喜悅的方式來教養我的孩子,讓他的生命也能以基督為磐石,讓神建造、蒙神看守。阿們。



由 JBC in Shin-chu 於 2010年2月18日上午7: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