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9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看了今天的經文,覺得描寫的是有點血腥了,如果聖經有分級,那今天這段應該屬於輔導級吧。

所以,我會比較傾向以隱喻的方式來解釋這段故事,而不會以歷史事實來詮釋這樣屠城的過程,畢竟我們無法知道那時人們有多惡,而且這容易有主觀的判定,這樣的認定就會產生另一個希特勒,和另一場的大屠殺。

我想把爭戰回到自己內心,我們從小到大總是有許多不好的念頭,像我女兒才兩歲半可是她會吵著要糖糖吃(嗯,我以前好像也會),告訴她吃了會蛀牙,她還是哭著要吃。有些對我們不好的東西時常誘惑我們,但是我們卻無法把他們完全除去,但願主也能像幫助約書亞那樣幫助我,讓日頭停留,月亮止住,好看清楚我不好的地方,讓我能把他們找出來一一除去。

常常把持不住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9日 下午 9: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恩典滿我家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恩典滿我家」留下新意見:

下次搭火車或飛機,若有產婦'急產'找不到醫護人員時...澤兄就可以自告奮勇囉!



由 JBC 於 2008年4月9日 上午 8:10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