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HoPing ShehTsing] 在 葛福臨福音節慶第三天特別報導20081101 上的新意見。

Yi-Long 已針對您的文章「葛福臨福音節慶第三天特別報導20081101」留下新意見:

謝謝龍書的分享報導,本人也去參加的第三天的節慶
坐在下面,當葛牧師呼召後,看這麼多人往前走去,渴望福音,原來看似平凡的外表下,當確切將自己的問題擺上,才真的體會到,主阿~我需要你的恩典跟原諒。
今天蔡牧師的分享也說到認錯,引用的經節也是相同。
莫非主也在對我說話?!
我最感動的是當他們唱My Hope時,第二次用中文唱,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提醒了我,接受主的那刻。
lmmanuel Yi long



由 Yi-Long 於 2008年11月2日 上午 6:21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和平青契] 在 [葛福臨] 11/1 實況報導 上的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葛福臨] 11/1 實況報導」留下新意見:

糟糕...
我無法PO我的文章上來...



由 若慈 於 2008年11月2日 下午 6:29 張貼在 和平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