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留下新意見: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

約伯似乎都做到了,他被揀選成為這一課的"教材",顯然並不是因為他不夠好,相反的..神知道約伯所能承擔,也知道經過這一切,約伯的信心必如精金.

神知道我們所能'所需要承受的是甚麼,當我們向神說:"神啊!願祢使用我一生"時,神早已經擬好a perfect plan,至於是甚麼.."到甚麼地步,照甚麼地步行"腓立比3:16 One day at a time!



由 JBC 於 2008年8月14日 下午 11: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 上的新意見。

kath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留下新意見:

約伯在苦難中帶著"謙卑尋求的心"向神求問
就他對神特性的了解和神的律法的順服
向神提出許多告白
且衷心順服地等待答案
他用了許多"我若....."
在神面前他鑒察自己的態度.所言.所行
~~無愧於神無愧於人的生命
所以他將自己交託給神 耐心等候神給他的答案
主啊 當我們遭遇患難之時
願我也能先在你面前鑒察自己
瞻仰祢的榮美
向祢求問
並繼續依靠祢而度過人生中的黑暗
直到見祢面....
可是 我知道這是何等不容易的過程
我曾經走過的流淚谷 祢曾陪我走過
好苦好苦 但是因著祢的信實
我含著淚抓住祢 勇敢走每一天
相信這一切 有祢的美意
是化妝的祝福
生命中的試探不會超過我們所能承受的
主必給我們夠用的恩典走過任何的傷痛
主啊 謝謝祢的恩典夠我們用



由 kathleen 於 2008年8月14日 下午 9: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1) -- 快樂的童年 上的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1) -- 快樂的童年」留下新意見:

樓樓上是婉茹的拔八唷,歡迎光臨。
樓上,下次請早。(勝利貌)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8年8月14日 下午 6: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