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人格互動?在這個世代可能越來越少見了,商人為了賺錢狠心製造有毒的食物和玩具,工廠可以排放致癌的廢氣廢水,政治家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毫無誠信,可以亂喊口號來欺騙選民,作兒子的拿不到錢買毒品可以砍殺父母...,或許我們這世代和士師的年代差不多,各人任意而行。

路得記接在士師記後面,卻呈現出黑暗中的一道曙光,婆媳間的疼愛與孝養,同胞間人飢己飢的關愛,這裡剛好和前面一章以色列人把婚姻視為無物,任意搶奪示羅的女子為妻形成了強烈對比。

但願主在這世代仍給我教導,讓我從許多故事裡看到人格的互動,也祈求主不讓我任意而行,給人更多的關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9月24日 下午 10: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