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色列民說:「主的道不公平」、「來吧!聽聽有甚麼話從耶和華而出」...,並且「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

看來,當時的以色列民已經失去了敬畏神的心,把神的話當成耳邊風,終於導致災禍。正是「他聽見角聲,不受警戒,他的罪必歸到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33:5

求神幫助我,讓我不輕忽神的警告,阿們。



由 JBC 於 2010年2月19日上午8: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6」留下新意見: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這些問題。
紛爭是一個機會,讓我們看見彼此的差異,讓我們面臨一個功課---即使我們有差異,我們還是可以彼此相愛。因為有差異,「還要」彼此相愛,就可以磨練我們的智慧,如何在差異下,「愛」得合神心意。怎樣的「用愛心說誠實話」是可以令人互相擁抱,而非引人怨恨。
因為紛爭,讓保羅知道要提醒初代教會的人「我們都是屬基督的」。保羅、亞波羅、磯法…這些都是人,不要成為你們心中偶像。所以有紛爭產生,就像人的身體生病會痛一樣,生病了就會找醫生看。有紛爭才會知道我們的屬靈生命哪裡生病了,需要看醫生(基督)。不過很麻煩的是,常常我們覺得有病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所以都不願意看醫生。我記得這個牧師好像提過,這叫「屬靈的麻瘋病症」。真可怕!
願神幫助我,面對紛爭時,選擇來到祂的面前,尋求智慧。願我能願意面對自己屬靈的病痛,即使苦口的良葯,也願意入口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19日上午7: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7」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辛苦你了!
因神的揀選,所以得到夏甲人、伊突人、拿非施人、挪答人的地,因為自己軟弱,所以「陣上呼求上帝,倚賴上帝」。及至得到土地,自己壯大後,就忘記了倚賴上帝,凡事靠自己決定,選擇了隨從被滅之民所拜的神行邪淫,以致得罪上帝。
人在安逸的環境下,真的很難保有倚靠神的心。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19日上午7:1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8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8」留下新意見: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說,人要留名於後世,一是建立基業,一是子孫綿延。但這些人以為可以依靠讓自己可以留名、可以血脈相傳的,都是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所以詩人追念上帝的看顧。只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這裡的標題寫的是「稱頌上帝的良善」。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19日上午6: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留下新意見:

令人沮喪!因為上帝對以西結說「他們來到你這裡如同民來聚會,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心卻追隨財利。他們看你如善於奏樂、聲音幽雅之人所唱的雅歌,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
是啊!有時就是這樣,他們的口多顯愛情,表現得好像愛慕先知所說,其實,他們的心是追隨財利的。願神保守我,聽牧師講道時,不是只把牧師所講的,當成美妙的樂音,而的札心的教誨。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19日上午6: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小組部] 小組裝備課程-小組關懷080628/曾昭瑞牧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組裝備課程-小組關懷080628/曾昭瑞牧師」留下新意見:

This is a website you must read carefully:

http://www.chinesechristiandiscernment.net/



由 匿名 於 2010年2月19日上午4: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小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