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2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20」留下新意見:

在未成孕前,就已被神選召,賜下特殊的能力。但是沒有真正的委身,也是枉然的。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箴3:5~7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23日 上午 11: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9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9」留下新意見:

不知明的能力,令人害怕。有些人的反應,就是拒絕!
對靈恩的現象,我沒有經歷過。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現象。從來不曾想過參加例如醫治特會…之類的聚會。也不曾追求說方言的能力。
對於耶穌因為趕出鬼,而被「請」出城這事。我想如果事情發生在現在,我的想法大概會是『這事出於神、出於撒旦?屬(聖)靈的人應該會知道。因為伊利沙伯腹中的胎,不也因為馬利亞腹中的胎來訪,而跳動!』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23日 上午 11: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