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最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做:『為主分別為聖』(Set Apart For God),當時還不明白,為什麼是要為主分別為聖,今天讀到這段經文,才明白原來這是神所要求的,祂要我們成為聖潔,因為祂是聖潔的。

我覺得人的口舌可能是最軟弱的部位,像是我想少吃減重就常常無法持續,肚子餓了就會受不了,就跟同事要些垃圾食物來吃。再來,明明知道情緒不好時說出來的話不好聽,自己還是克制不了會說出口。或許,這裡也提醒我們,要分別為聖可能得從嘴巴開始做起,哪些東西對你有幫助的才吃,不要飢不擇食,吃了那些反而對自己不好。如果放大來看,在今天這個充滿陷阱的世界,許多可口的事物都包著令人垂涎的外表,稍為動心便會想盡辦法得到,就同夏娃吃下禁果得附上代價。

再和兄姐分享那本書,作者認為分別為聖是要長時間培養的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讓聖靈在你生命的深處動工,讓祂來改變你對生命的態度,使你脫離你心中軟弱的事物。但願主能幫助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7日 下午 10: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謝謝Agnes的分享,我也覺得這些「規定」是上帝對以色列百姓的保護。



由 JBC 於 2009年9月7日 下午 10: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有新意見。

Agnes (Kuo-Y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留下新意見:

不知是不是部份與傳染病有關。
好像有一些病毒是會【人豬】或【人禽】共通感染﹐所以如果在飼養或食物處理上沒有做好﹐有可能就會造成人們感染。但是好像人與羊之間就沒有這樣的病毒。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或許上帝是要告訴我們與大自然相依生存的規則。
而摸了死的﹐必不潔淨到晚上。不知是不是因為腐敗後會產生細菌﹐所以不要碰觸。就好像這一次八八水災﹐有阿兵哥腳上有傷口繼續救災﹐結果腐魚的細菌(是Gram negative bacteria嗎?)跑到身體裡﹐很短的時間就殉職了﹐讓人相當不捨。
而需要放在水中(11:32),必不潔淨到晚上﹐到晚上才潔淨了。似乎﹐水是很重要的媒介﹐所以要勤洗手﹐從醫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器皿透過水來潔淨。注意衛生才不會生病。



由 Agnes (Kuo-Yu) 於 2009年9月7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在缺乏時經歷上帝的眷顧 -- 曾宗盛 牧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在缺乏時經歷上帝的眷顧 -- 曾宗盛 牧師」留下新意見:

Thank You, our Lord, for giving us these words and hope.



由 匿名 於 2009年9月7日 上午 8: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管家系列(十一):婚姻 -- 蔡茂堂 牧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管家系列(十一):婚姻 -- 蔡茂堂 牧師」留下新意見:

May some day we see an example of a perfect marriage as destined by God's will (Ge 2:24) on this earth.



由 匿名 於 2009年9月7日 上午 8:0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受洗系列(八):見證(Testimony)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受洗系列(八):見證(Testimony)」留下新意見:

Baptism is not only "Testimony" (1Jn 5:6-12), but also "Confirmation of Covenant" (Ge 17; Ex 24:8; Eph 5:26,31).



由 匿名 於 2009年9月7日 上午 7: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