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黑人&白人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黑人&白人」留下新意見:

At once corn shuck two-party system airport carousel problem. http://ozadiko.com



由 匿名 於 2012年3月10日上午3:57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2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2」留下新意見:

馬太25:40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今天社青聚會,輔導分享一句話:「我們若本出於善去助人,而那人也感受的到,這是美好,若那人感受不到,反而失去上帝的美意」

擁有權柄,若能做到最小的弟兄上,是上帝所樂見的事,但怎樣做讓人家感受的到,真需要上帝給我們智慧,使我們的幫助有上帝的祝福,說出來的話語有上帝的智慧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3月10日上午12: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