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10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10」留下新意見:

約伯仍處在苦難中,但他又深知..若非神許可,一切不會發生,又無法知道"這堂課"甚麼時候會敲下課鐘..恐懼是本能的反應吧?!"試煉之後必如精金"可見約伯仍是帶著盼望的.真是太寶貴了--約伯的精歷.



由 JBC 於 2008年7月10日 下午 2: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9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9」留下新意見:

看起來這對父子平日的關係應該不是上對下威權式教育,約阿施應該是有聽進去基甸與神使者相遇的見證,也或許是這樣的親子關係,讓基甸面對神的命令時,也feel secure enough地和神"討論"吧!



由 JBC 於 2008年7月10日 下午 2:3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9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9」留下新意見:

一個父親,一個家的頭,一個領路者,難免有時會領錯路。但是,當有人作出另一個選擇時,一個好的領路人,會有智慧判斷接受這選擇、或是反抗這個選擇。
我想約阿施是一個好的父親。或許他的心中與基甸一般,有『如果耶和華與我們同在,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臨到我們?』這樣的疑問。因此為求家人平安、為了有所寄託,他與城中的人一般,選擇了巴力。
然而,當兒子…基甸作出這樣的事情,他發現這個巴力連自己的壇都無法保護時,他知道自己錯了,反過來順服兒子的選擇,並且為他與城中的人爭辯。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10日 上午 5: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